close

DSCN9123.jpg 
3Q只要和3Q嬤+小車車在一起就整個犯沖…
這次又犁田了…
而且比第一次更嚴重…
1/13犁田,這張照片是1/17照的…
犁田的當天,我一看到快嚇死了…
鼻子、人中、嘴巴都是腫的…
而且鼻頭都還有血…
整個臉都變形…真的不像我帥氣的兒子…
3Q嬤也不捨…
但沒有辦法…
這個臭小子就是喜歡表演特技…
還給我翹單輪…然後2腳抬起來才會整個臉著地…
重重一摔…
所以把那台小車車冷凍起來了…不准3Q玩…

3Q越來越雞婆…
一整個好笑…
我媽在樓下的沙發睡午覺…
3Q看到丫嬤躺下去睡…
就過去說"丫嬤鞋鞋收好"
然後拎著3Q嬤的鞋到廚房門邊放好…
(他知道我媽的鞋都放那邊)
然後3Q嬤醒了…
3Q馬上拿著鞋子過去說"丫嬤,穿鞋鞋"
搞得我媽都快笑死了…
這種情形也發生在我和3Q爸身上…
只要我們要出門或是從浴室出來…
他就會拎著鞋子叫我們穿…
一整個很雞婆…

3Q嬤帶著3Q去自行車步道散步…
因為是傍晚了…
3Q嬤想帶3Q回來了…
於是跟3Q說"那邊暗暗了,我們回家"
結果又走了一段路…
對向走來一個老先生…
和我媽點頭打招呼…
然後3Q就忽然冒出一句"那邊暗暗"
意思就是叫那個老人家不要再走過去了…
搞得大家都笑翻了啦…
真的是有夠雞婆的…

3Q現在講話很喜歡"不是…是…"
像我拿褲子給他穿…
他就會說"不是尿布,是褲子"
明明就可以說"是褲子"就好了,硬要加個對比詞…
而且常常這樣ㄟ…
看到BUS,也會說"不是垃圾車,是BUS"
我都快被他笑死了…

玩積木,自己拚好了,也會說"成功"
然後玩具收好了…會自己過來跟我說"抱一下"
整個就是好貼心丫…
真的好愛你喔,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