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很無敵的又幫3Q做了迷彩的背包…
全身裝備都有了…
3Q超開心的一直背著背包…
跟他說拿下來好不好…他一直說"不要"…
 


我妹說迷彩裝少了一雙鞋…
所以我媽又做了一雙鞋給3Q穿…
一整個就是很厲害…
對面的鄰居看到我兒子穿了整套的迷彩裝後…
也吵著要丫兵哥的衣服…
所以他們也去買布請我媽做…
穿上迷彩裝,他們家那2個孫子也開心到一個不行…
大概是因為新兵日記的關係…
大家都好愛迷彩喔…
連我們社區的也是…
看到我兒子一直要請我媽幫他們也做迷彩裝…
但是因為沒有布料了…
所以我請他們要自己買布…
我媽只要出工就好了~~呵~

今天我和3Q爸安排的行程是想去二林吃赤牛麵…
但3Q爸才剛下班太累了…
所以我們先回娘家…
然後我爸媽和小妹就說下午去…
剛好可以帶3Q去讓丫祖看…
結果3Q一整個不領情…
到了赤牛麵,他睡著了…
所以只有我們吃…他在阿公的懷裡睡…
到了阿祖家…
我外婆超高興的…
一直要3Q叫"祖"…
可是3Q和丫祖不熟悉…所以一直不叫…
丫祖還拿了100元要讓3Q買餅吃…
結果3Q都沒有叫"祖"就賺了100元…
現在的收入可是比我還要好…
我老母說,我大姨的孫女帶去,我外婆都沒有說要給錢咧…
結果我大姨還要自己說唱歌+跳舞,丫祖一首給10元…
我外婆才給的…
那像3Q一去我外婆就一直要給零用錢…
印象中,每次我外婆看到3Q都有給零用錢~100~200元不等耶…
對3Q真的很好耶…
我的外婆和外公也是一整個就是很NICE~
我超愛他們的…
我外公現在很重聽…然後幾乎都在睡覺…
每次看到外公都會想起小時候外公來家裡玩…
還會躲在我媽的房間扮演布袋戲給我們看…
逗我們笑…
到底是什麼時候丫公已經老了那麼快了…
忽然有點感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