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從開刀完回家後睡眠一整個不正常…
都好早就起來了…
所以媽咪我都已經有黑輪了…
因為半夜三點就起來,又玩到七點才睡…
我根本就累死了…
結果3Q早上一起來,就吵著要喝奶奶…
剛好3Q爸下班了…所以就泡奶給3Q喝…
3Q沒有喝完,3Q爸就走出房門…
這時3Q開始搗蛋了…
開始玩奶奶…
用奶嘴把奶奶流到整個床墊都是…
搞得我在睡還覺得怎麼溼溼的…
眼睛睜開…
厚~怒火中燒咧…
整個床墊都是奶奶…
連被子也弄溼了…
只好趕快把床墊和被子放到浴室洗…

3Q很愛玩冰箱…
他已經打得開了…
然後就從裡面拿了雞蛋…
跟我說完"雞蛋"2個字後…
他的手一捏~蛋破了…
厚~蛋液流到了整個冰箱和地板…
真的很生氣耶…
到底今天有沒有那麼累丫…
趕快把冰箱隔層拿出來洗,還有用抹布把地上的蛋液先擦掉…
但是蛋是有腥味的…
我覺得我家的地板還是臭臭的…
哎~看來我今天真的是大掃除的命了…
開始掃地+拖地…
3Q一直說"源源用源源用""拖地""掃地"…
整個就是超想參與的…
我到底是為了誰這麼累丫…
厚~
我早上才剛洗了沙發套耶和衣服~
結果後來還被迫洗了床墊、被子、冰箱、掃地+拖地…
一整個有累到~
是怕你媽太累了嗎?~
呼~真的是世紀大掃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