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丫姨借來的書很多都是立體書…
其中有一本"張開大嘴呱呱呱"…
3Q對這本書真的是又愛又怕…
裡面說到大嘴蛙遇到了大嘴鳥、老鼠、鱷魚…
都是立體的…
3Q超怕那個鱷魚的…
我很壞…故意拿那個嚇他…


 

平常還會放巧虎讓3Q看…
他最喜歡1212扭一扭…
然後就會自己扭屁股還會說"1扭"
因為他還不會121…就會省略變成1扭…

今天還帶了3Q騎親子腳踏車…
光從大門口騎到東大路就累死我了…
因為是上坡,我最後放棄,先用牽的…
再從路口整個溜下來…3Q很開心的說了"咻"
不知道他媽我快累死了…
因為咻下去之後還要再走上坡回來…
呼~整個很喘…
原來住東海這邊買小折是不對的…
應該要買登山車…
畢竟這邊都是上下坡…
不管怎麼騎都會是累一趟爽一趟…
本來我還有胸心壯志,覺得自己可以騎著親子車載3Q去買菜…
或是到東海買東西…
哇~經過這一小時的折磨,我放棄了…
我想還是黑豆醜比較適合我~
一整個累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