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720.jpg

這幾天都一直在下雨…
所以早上我婆婆就說…要去我小姑那邊…
我想我這裡有超多嬰兒乳液的…
順便帶幾瓶給我小姑…
就這樣出發了…
雅筑妹妹再二天就滿月了…
和3Q一比…哇~~
我們家的3Q快被追過去了…
從照片看起來根本大小就一樣丫…
只是3Q比較有肉…
3Q丫~~要多吃一點唷…不然真的會被妹妹追過去…

前天晚上睡醒後我覺得喉嚨怪怪的…
所以就開始戴口罩…
因為這裡看醫生真的很不方便…
子芙媽剛好來找我…我請他買了伏冒熱飲來…
一盒都快喝完了…感覺並沒有好轉…
今天去小姑那邊看小朋友我可是一整天都一直戴著口罩…
超怕傳染給小朋友的…
下午請公公載我去看醫生…
結果我發燒了…
回來後只好把3Q託我公婆照顧…
趕緊吃藥上床睡覺…
哇~~超怕傳染給3Q的…
希望趕快好起來~~~

最近老公的油箱居然破了~~
又花了很多錢…
3Q爸今天問我想不想去找工作…
我說~~不要~~我想自己帶小孩…
這樣就算以後小孩學壞了…也是我自己教的…
我才不會怨嘆我公婆…
而且我公婆也不希望小孩給我娘家帶…
SO~我就是要當少奶奶…
客家的男人真的很大男人主義…我公公就是…
所以想要把孫子留在身邊…
我娘家的爸媽就不會有這種想法…
我大弟雖然還沒有結婚但是已經買房子了…
真不懂為什麼一定要我們留在那麼偏僻的地方…
連看個醫生都超不方便的…
重點是這裡居然沒有小兒科~~我超不能接受…
早上要去小姑那邊…途中經過3Q爸念的國小…
我婆婆還問3Q以後要不要念這裡
丫…
我心想~~千萬不要…
後來經過公園,我婆婆居然還說…
要我們買地在那邊蓋房子…以後3Q就可以到公園玩了…
COW~不就要很有錢…
而且我根本不想住那邊丫…
我不用住很都市…但是起碼生活要很便利…
真搞不懂老人家的想法…
小孩子為什麼不讓他出去闖一闖…
留在這邊是要3Q以後也種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