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只要常常帶出去後就會像脫彊野馬一樣…
3Q現在只要想到就會比著門,說"步步"
他想要遛"媽咪"了…
不帶他出門就會哭…
然後出門會自己開紗門…
經過滅火器還會摸一下…
3Q遛媽咪的時候…大家都會把目光focus在他身上…
還會跟媽咪我問"多大啦"好可愛喔之類的話…
總覺得帶3Q出門是在交朋友的…
3Q還喜歡看自動門…
要走出管理室會有一個自動門…
3Q會等喔~~門開…然後人家走進來…
他就會跟他們881~再來就是接受大家的稱讚…
大家會說3Q好聰明喔…
我想3Q是喜歡聽讚美的話…
那天3Q看到一個剛滿週歲的妹妹…
那個妹妹很大隻而且很會走,感覺已經有點要跑起來了…
結果3Q看他走路的樣子就哈哈大笑比給我看耶…
總有一種3Q在看笑話的感覺…
他想說怎麼這樣走路吧…
常常帶出門也有好處…就是不怕生…
這點是還不錯啦…因為媽咪我希望3Q有好人緣…
他現在已經會一直學說話…
那天他在玩大門拉來拉去的遊戲…
我跟我婆婆說…他厚"憨膽"…
結果3Q也跟著說"憨膽"耶…
讓我們快笑翻了…
和他丫姨講電話時又要3Q說一次憨膽…
他也真的照說…他丫姨說3Q說"憨膽"很好聽耶…
果然說話沒有臭奶呆…哈
不過這個階段的小孩真的是超皮的…
這二天已經是傷痕累累~~
連溜滑梯都想要從底下爬上去…還真是欠揍咧…
還有超愛和我玩捉迷藏…
會一直喊著"媽媽"然後到各個房間或是客廳來找我…
當媽真的會消耗很多的卡路里…想胖也難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