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這個小孩真的太奸詐了…
晚上把補蚊燈弄倒了…(沒有插電的補蚊燈)
我想說3Q怎麼那麼乖就坐在床上…都不動喔…
然後看到補蚊燈…我就指著補蚊燈說是你弄的厚…
怎麼可以弄倒了…念了一堆以後…
3Q忽然伸出了他的食指…指著他的8比…
說"猴~~"
我咧~他的意思是說是8比弄倒的嗎?
明明8比就坐在電腦桌前…
這個小子真的是…有夠古靈精怪的…
還會指著人家說"猴~"…

下午要帶3Q回娘家…
因為天氣超熱的…就先在管理室等3Q爸開車來載…
結果,有一個丫婆經過…
3Q就脫口而出~"婆"…
哇~那個丫婆超高興的耶…
直誇3Q那ㄟ架傲…
後來有一個男生在管理室看報紙…
3Q居然走過去叫"88"…
我真的是當場三條斜線…
我趕快接著說…88等一下就來載了喔…
真尷尬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