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一直提醒我有空要去麗嬰房換贈品...
我在網路上看到憑媽媽手冊加入會員換贈品的活動只到97.12.31...
而且討論區上大家都在說因為不景氣~~~
所以贈品縮水了...
我想~~要趕快去換了....
麗嬰房的贈品,應該是所有的媽媽手冊可以換的贈品中最好的了.....

麗嬰房.jpg 

這個購物袋還滿好看的~~最後被我妹收刮走了...因為我的袋子也太多了...

麗嬰房-1.jpg 

送一個nacnac的玻璃奶瓶和小紗巾............

麗嬰房-2.jpg

優生的安撫奶嘴....

 

麗嬰房-3.jpg 

禮坊的彌月禮試吃券...

麗嬰房-4.jpg 

巧虎的小襪子、訊聯的小湯指、和母乳教學cd、另有一本購物目錄及宣傳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