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Q自從愛上巧虎以後,已經學會開、關機了…
常常因為我不陪他玩,他就開始直接幫我關機…
今天很機車的他直接幫我按掉主電源…
我一整個大火…
但是3Q自己知道錯了…
就跟我撒嬌、對我笑…
我很用力的打了手心…
結果3Q指著自己的手心說"痛痛"
還自己呼呼~
讓我也覺得好心疼丫…
但是小孩子還是要教丫…
因為他真的是很賊…
本來不打的…要用罵的…
3Q知道我生氣…還故意轉移話題…
跟我說"鞋鞋",丫是關鞋鞋什麼事丫…
3Q有想脫罪的嫌疑,於是我就動手打了他的手手…
早上起床,我會跟他說去"切"(台語) 1扭…
他就會自己幫我開機…
下午要散步,我說巧虎關掉…
他也會幫我關掉…
在晒衣服的時候…
3Q看到了掃把…
他很大聲的說…掃地
哇~有厲害喔…
有不要的東西也會說"丟掉"…
有垃圾會自己拿去丟垃圾桶…
還有3Q很愛吃熱狗…
到了7-11會說熱狗…
買給他吃…我放在桌上…
他也會主動說熱狗…
看到他的大便,也會說"塞塞"…
進到廁所也會說"臭摸摸"
真的不枉費我每天一直跟3Q說話…
3Q真的都有吸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