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一整個很好笑耶…
他真的很愛吃水果…
各種水果來者不拒…
還好婆家那邊有很多水果…
不然水果的花費可是比奶粉還要貴很多咧…
但是之前我婆婆去問事的時候…
就有說,這小子重玩不重吃…
真的…
所以葡萄吃一吃就開始玩了…
要學我剝…
我先把蒂拔掉…
3Q就學我的動作…
到最後不吃葡萄了…
只玩拔蒂這個遊戲了…

3Q越來越精~也越來越厚話…
今天幫他洗澡…
把他的衣服脫掉…
他還會自己把脫下來的髒衣服走過去放到他專屬的盆子裡…
還跟我說"衣服"…
很強喔…這個動作有小小嚇了我一跳…
雖然他平常就滿雞婆的…
還有跟他說"關門"他也會去把廁所的門關起來…

3Q今天還學了很難說的"長頸鹿"…
我覺得這個單字對小朋友來說真的很難發音…
尤其是3Q才1歲5個月…
剛好我弟買的盪鞦千就是長頸鹿的…
所以我就來個機會教育…
果然很厲害…
後來他玩拚圖後又站起來指著盪鞦千說"長頸鹿"
真的很讚~

我買奶粉送了一台電腦玩具…
3Q想玩的時候會跟我說"電腦"
所以這個階段的小孩真的不能亂教…
因為教一次就知道了…

晚上睡覺想說教一下數字好了…
之前3Q會偷賴不從1數到10,會直接1~78…
跳了很多,所以我想說要慢慢教…
結果還是失敗了…
會分開念,但是不會一起念…
不過他最記得的是4再來就是5…
所以只要念到4他就會接5~
也算是有學習到啦…
還有因為巧虎的關係…
3Q還學了dolphin 和 hippo這2個單字…
也算是有吸收到~
加油~3Q~要認真學習…
媽咪也會跟著你一起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