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3Q還真的是成長"慢"速…
到現在才長第5顆牙,左下齶門牙左邊…
一般的小朋友應該都長好幾顆了吧…
連我小姑的女兒,都長8顆牙了…
3Q一整個遜掉了…哈
不過就是因為長牙…所以常常咬我…
當媽還真是可憐~~

最近很忙沒有時間寫BLOG…
因為自從3Q發燒生病以來…
整個就是只黏我…
連帶回新社也不讓丫公抱…
一整個就是傷腦筋…
所以我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
3Q睡覺的時候,我還要忙著做家事…
收拾東西…洗奶瓶…
沒有時間幫3Q拍照…寫BLOG…
第一次覺得好忙喔…
開始懷念3Q的小時候了…
那個時候不用一直顧著…
確實是輕鬆多了…
會走以後…整個皮皮皮…
會頂嘴…
你說壞壞…他也會跟你說壞壞…
然後懂得拒絕…
只要是他不要的…就會搖頭+耍賴…
真的是小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