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Q真是個搗蛋鬼…
很喜歡把他爸的衣服全部拿出來丟到床上…
然後還會把衣服拿給他爸折,跟他爸說"謝謝"…
3Q真的很愛學人家說話…
現在也會說"祖"了~
然後要出門也會說"走~"

前天3Q因為玩球整個額頭去撞地上…
腫了一個大包…
我家的冷凍庫沒有冰塊…
所以我跟3Q8說帶3Q去散步…
順便買1000CC的大紅茶回來…
我可以用塑膠袋裝起來讓3Q冰敷…
結果3Q爸一整個體貼說…
居然買了無糖去冰的紅茶…
因為我生理期來,他想說不要喝冰的…
我咧~
我叫他去買冰紅茶就是為了要讓我兒子冰敷的丫…
這樣怎麼敷啦…
厚~你也太疼老婆了吧~~
小心,你以後老了,3Q不推你去晒太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