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掃除3Q一整個很雞婆…
不但拿掃把要幫我掃地,還想要幫我搬東西…
我把整個房間和客廳的擺設移了一下…
所以連溜滑梯都拆下來整個消毒…
把溜滑梯裝回去的時候,我要鎖螺絲…
沒有想到3Q也會耶…
拿著那個大螺絲居然知道要裝到那裡轉…
哇~還真厲害咧…
我把床整個移開來拖地…
結果因為地還溼的…3Q又愛玩…
就一直上演滑壘啦…還摔倒撞到頭…
真是皮耶…

今天讓3Q玩溜滑梯,他已經很會自己爬上去再溜了…
真的是小皮蛋…
還會玩籃球…還想灌籃…真是笑死我了…
他也會說"球"(台語)、"丟"~
因為我的塑膠地板有數字和字母…
我也開始教他識字…
他會跟著"U"、"I"、"7"、"2"、"1"
我都拿單字節的教他,他會跟著我念,但還是不識字~~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