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Q被寵壞了…
整個就是日夜顛倒…
每天晚上我都跟我公公說要跟3Q玩不要讓他睡…
但老人家就是捨不得…
就一直說讓他睡啦…
慘的是可憐到我…
昨晚他一直到凌晨五點才睡耶…
我的天丫…
而且越來越古靈精怪…
躺在嬰兒床上…就在哭…
我跟3Q說~NO NO NO…
然後3Q就笑了…
感覺上整個就是我被3Q玩弄…
婆婆要我別整天關在房間裡…
要帶3Q到樓下走走…
天曉得白天的我真的超想睡的…
最好還有時間帶他下去走走啦…

3Q真的很愛用嘴巴去試東西…
今天幫3Q穿了一件有領子的兔子裝…
他一直要用嘴巴去吃…
整個就是被打敗…
而且每次抱3Q都超愛吃我的手臂…
是怎樣…媽咪的手臂這麼可口丫 …

而且在哭的時候還會一直說說說…
不知道在說什麼的說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