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已經很愛說話了…
根本就是個學人精…
現在會說"臭毛毛"、"在那(台語)"、胡瓜(台語)、丫公、丫嬤…
只要我們說話他就會學…
我媽一直教3Q說"舅舅"
然後等我小弟回來時~~
我小弟說…叫"舅舅"的話給600元紅包…
3Q真的是超精的…
看到他小舅來…真的就叫"舅舅"…
就這樣600元入袋了…

3Q真的是超級學人精…
那天我聽到丫密特的"好膽你就來"…
然後我抱著他在唱…
結果他也跟著哼了一句…笑死我們了…
雖然聽不懂他說什麼…但他的舉動真的好笑耶…
現在3Q真的是我的開心果…

3Q還會自己拿垃圾去垃圾桶丟…
跟他說拿去垃圾桶丟…
就會自己走去…
然後丟進去後,會自己拍手…
這個意思就是他自己很棒…
我覺得丟進去的動作不厲害~
厲害的是還會自己拍手…
這個動作讓我覺得好好笑唷…
這麼小就會邀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