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1

YA~今天是第一次帶團服出遊,恰巧遇到中秋節,想說來辦個芋頭酥DIY好了~~~結果要滿十份才能開課丫~~~好在最後揪到了11份,YA~~~
團服第一次出動,好吸睛丫~~~~全場焦點!!

0831-1

活動開始,先來個有獎徵答~~還有觀看影片~~芋頭酥DIY一份4顆180元~~詳細資料可以上官網查看!!
好在儒爸有去,所以幫忙拍照,不然我一邊做一邊拍,應該會累死,而且相機會髒死吧!!


芋頭酥製作過程~

0831-2

3Q身體不舒服,一早醒來就又昏睡,其實我們昨晚九點多就躺平了ㄟ,出門在車上也一直睡,所以DIY就由我和Q2完成~~
Q2很厲害,會幫忙桿幫忙捲幫忙壓~~好厲害丫~~~~果然是小小烘焙師!!

 

0831-3

等待芋頭酥出爐,就先去聽導覽,但因為3Q身體不舒服,所以我們又回到DIY室,裡面有遊戲室,Q2玩得超開心的!!

 

0831-4

YA~我和Q2聯手的芋頭酥出爐了,如果做的很漂亮的,裡面會放一張"獎狀"喔~~~我們有獎狀ㄟ~~~
因為團服實在是太招搖了,所以DIY的老師,請這2個小麻豆在這邊拍照~~~~

0831-2-1

其實獎狀很小張~哈哈~~

0831-5

身體不舒服的3Q,我睡我睡我睡睡睡!!整個觀光工廠都是我睡覺的地方~~

0831-6

YA~DIY的老師說要跟穿團服的小朋友拍張合照!!

0831-7

為了獎勵我們盛裝出席,所以特別頒發每個小朋友一張"證書"~~~~

0831-7-1

只有我們這團才有的證書!!

0831-8

來張大合照吧!!謝謝今天出席的大家~~~~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芋頭酥我們就幫你們吃了~~
帶著我們做的芋頭酥回家,Q爸說,這是你買的嗎??哈哈~~我成功了!!職業水準演出!!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