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0-

之前每次問3Q要不要去踢足球,他都說"不用丫~那個自己練就好了丫"~也太有自信了~(跟當年Q小舅一樣,真臭屁!!)
約九點體驗,早點到然後就想說先幫他們2個拍個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阿飄月,我本來只有要拍兄弟照(3Q和Q2)的,結果~~~~~~~~~~越拍越多人,那ㄟ安奈!!
報到點名後就集合了~~

0810-1

運動之前要先暖身~~此時芯和Q2已經開始不合群了~~~~哈哈哈,一直不融入是怎樣?!

0810-2

後來阡也來了,這2個人很愛"深情對望"喔,哈哈
請3Q保護阡,所以2個人都在一起~~

0810-3

開始講解內容~~

0810-4

分組遊戲~~
      
    

    

     

 

 

 

  

0810-5

看我的厲害!!

0810-6

雖然一直不合群,但Q2也會踢~~嘿嘿

0810-7

看我們架勢十足~~~我們是最強的~~(JUST 口號,實力=零)

0810-8
活動結束後,又自己發明了滑草的遊戲,來張合照之阿芯要去那兒?!
要回家前又變成撿石頭和跳階梯的活動,果然小朋友只要有伴就好好玩~~~~
問3Q以後還要去踢足球嗎??他說不要~~我想他的最愛應該還是直排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