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
今天又是鑽牆的一天,早上ㄤ就說你們要不要出門,於是我想了想就挑了個很近的地方,看導航開車只要花13分鐘就可以到了,而且又有冷氣、球池、溜滑梯,太棒了~~
因為午餐11點半才開始供應,我們收一收出門抵達也差不多時間,這邊有停車場,每小時30元,用餐200元可以抵一小時~
所以停車方便,小孩又有玩的地方,太優了!!而且我點了魚排餐170元,其實份量很多ㄟ,我很努力的吃光光,肚子好撐~
Q2要進遊戲區,認真的排他的鞋子~~進球池後,一直說,媽媽你看我在游泳!!

 

424-1

小孩真的抵擋不了球池的誘惑,平時很少人,我們剛到的時候又包場了~~後來還有一對也住中科附近的媽咪坐計程車帶著2個女兒前往~~就4個小孩玩整場這樣~~好幸福!!

424-2

環境很不錯,很乾淨~~而且很寬敞,剛到服務人員馬上帶我們坐到離遊戲區最近的位置,好棒!!
我坐的位子可以HOLD住全場!!哈哈哈~~

424-3

溜滑梯可以溜進球池,但另一頭的溜滑梯就是直接到地上~~~Q2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開心的玩!!

424-4

最開心的是3Q~~~好HIGH喔~~

424-5

整個躺在球池裡,都快埋沒了~~
這邊真的大推ㄟ!!好停車、又有遊戲區,餐也不錯吃~所以回程3Q不斷的說:媽媽我以後要一直來很多很多次喔!!看他有多愛就好了!!
地點:台中市南屯區文心一路388號2F
樓下有洗車中心,可以邊洗車邊喝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