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

每次經過鯊魚咬吐司3Q都超興奮的,加上他們很愛吃草莓,所以昨晚睡前我就跟他們說早點睡,明天去吃鯊魚咬吐司唷,結果這種天氣太好睡,最近每天沒有超過九點都起不來ㄟ,所以一不小心早餐就變成brunch~好吧!就跟我的小情人們來個早午餐約會吧!!

點了一份日耳曼德腸早餐(附餐飲料熱奶茶)和甜的草莓布丁遊樂園布丁吐司還有一杯檸檬優酪,結果小情人們只吃草莓和冰淇淋還有德國香腸和炒蛋跟一點點的布丁吐司,所以這2個餐幾乎都是我一個人吃的無誤呀~~~~撐死我了~~~

12051

服務還不錯,馬上提供小朋友的餐具~而且我們是平日去,所以完全不用排,這也是我愛平日出門的原因,好省事~~~~~

12052  
怕Q2陪課太無聊所以我帶了折疊三輪車,結果教練的兒子一玩,Q2就生氣了,好小氣ㄟ~都不分享~~~

上課實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