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858-3

今天是筱蘋丫姨的文定之日,所以我們全家驅車南下,因為是母親節又是星期日,想說應該會塞車,很早就出門,結果才10點半就到了。好在附近有信義國小,讓3Q在那邊玩打發一下時間。
喜宴開始後,3Q沒有一刻閒的啦,到處亂跑還給我登台,我快瘋了,Q2則是先小睡了一下,只有吃後半場,有了小孩後吃喜酒真是件苦差事丫~~
喜宴結束後,我們全家到了蕭壠文化園區,哇~場地好大呀,而且還有太鼓演出,真是太棒了,超適合帶小孩去的…而且有小孩的遊戲室,3Q玩到都不想回家了啦!!我還發現了玩水區,但不敢讓3Q知道,我怕他想玩水那就慘了。
我很喜歡這邊,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帶2個寶貝去~~玩一整天,晚上再去台南逛花園夜市~超完美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