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169-1

3Q滿3歲了,現在超級調皮搗蛋的,真是讓我又愛又恨,會幫我照顧弟弟也會欺負弟弟,喜歡黏著媽媽,被我處罰的時候,關在房間外面的時候,他會大叫,"媽媽我愛你丫","媽媽我想你了,你趕快出來",害我都不忍心了…
3Q很愛弟弟,最常跟我說"媽媽,謝謝你生濬濬給我",超級大窩心的…

這次生日就買了草莓巧克力蛋糕回新社大家一起幫3Q慶生,結果上面才5顆草莓,全部都被3Q吃掉了,然後他只吃後3口蛋糕,所以我開玩笑的說,明年3Q生日的時候,我只會買"草莓盤"了,反正他只吃草莓。

3Q現在很會玩拼圖了ㄟ,8個小拼圖,他一下子就全拼完了,所以我要進階買中型拼圖讓他玩了,這樣他就可以自己安靜的玩拼圖,不會來黏著我,不然Q2好可憐喔,我都沒有什麼時間可以陪他玩!!

生了2個小孩,偏不偏心其實是一個大課題,我常覺得沒有時間陪這2個寶貝,尤其是陪3Q的時間,所以他會更黏我,因為他覺得自己被冷落了,偶而也會出現行為退化,3Q現在很常說"我還沒有長大丫,我還小小的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