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951==11.jpg

新光三越台中店有免費的旋轉木馬可以坐,日期到1/2止,3Q超愛旋轉木馬,所以每天都拿著DM跟我說要去坐,只去好趁著Q爸修完車後繞路到新光去,結果,很賽,上面還貼了目前在"維修中,只開放靜態拍照",我心想應該是因為非假日的關係所以才沒有開放吧!!3Q很失望,不斷的問我,旋轉木馬壞掉了,什麼時候可以修好,連我回到家了都還一直念著,旋轉木馬壞掉了~~看他有多失望就好。
3Q越來越會演戲了,會自己莫名其妙的坐在椅子上,我問他,你在幹嘛!他說"我在想爸爸了",也太戲劇了吧,明明他爸就在房間裡睡覺丫,是怎樣,也太愛演了。看到我在洗奶瓶,還跟我說"媽媽,等我長大,我會幫你做家事,幫你洗奶瓶、"擠奶奶"、掃地…",我聽到"擠奶奶"時,我快笑死了,這個……好像不能幫忙吧,而且你也沒有奶可以擠給弟弟喝丫,哈哈哈…大概是看我整天都很忙,而且還要一直擠奶,才會想說要幫我的忙…這個小子真有你的ㄟ。
還有3Q居然會識字了ㄟ,他拿著生產時給的"新手媽咪手冊",跟我說"這是手嗎?"~我一看真的是"手"這個字ㄟ,好厲害喔。我都沒有教他識字,但在念圖畫書時會跟他說書名,他也會記得書名(但不認識字),後來是看巧虎,開始教國字,然後~他就真的有記住了ㄟ~~還有看書時,也會跟我說"媽媽,你看,注音符號ㄟ",然後平時會自己念"ㄅㄆㄇㄈ……",巧虎看來還是有幫助的~

12/14 
今天去修車(已經算不清最近到底修了幾次車了),粉無聊,只好和3Q看著汽車雜誌,想說教3Q認識一下廠牌好了,就這樣,我說"SAAB",3Q說"掃把"~~哎~兒呀,這個"掃把",媽咪買不起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