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3點多~躺在床上,忽然覺得羊水破了…
一直覺得Q2快生了,但他撐到37W…
趕快叫醒我媽,趕到醫院去…
羊水破了,其實還不會痛…
到了醫院後…
護士小姐要我開始留意陣痛的頻率…
第二胎果然好快喔,3點半左右我開始有陣痛的感覺了…
然後已經開3指,再來越來越痛…
請護士來看,我開5指了…
護士小姐說,快了,媽咪這胎會很快生喔…
所以我又忍了一下…
緊抓著我媽的手,痛死了…
護士一直跟我說,我很棒ㄟ,應該很好生…一下子就可以進產房生了…

but~最痛苦的事來了…
我進產房後,一直用力一直用力…
結果生不出來…
怎麼和生3Q的時候差那麼多…
3Q雖然是第一胎,但我到醫院也是不到1小時就生了…
而且在產房用力2次就生了…
這一胎真的是嚇到我了…
我用盡所有的力氣…還是生不出來…
最後我只好哀求醫生,可不可以用吸的…
我真的是沒有力氣了…
醫生跟我說:"好,但你也要自己用力喔"
什麼??我真的是快昏倒了…
而且已經在產房了,我能不生嗎?
最後在醫生用吸的和護士殘忍的強壓我肚子的幫助下…
凌晨4:56我終於生下Q2…
Q2出來的那一刻…
醫生護士都跟我說…寶寶很大喔…
難怪你會生不下來…
因為Q2的身體超大的…雖然頭沒有很大…

然後我趕快跟護士說我要看BABY~
我希望Q2第一眼看到的家人是我…
再來醫生看我已經完全沒有力氣了…
就幫我打麻醉讓我休息一下…
等我醒來,我人就在病房休息了…

慘的是,因為Q2太大了…
我的傷口又深又長…
所以醫生要我雙腳要交叉夾緊1天還幫我裝了尿管…
一整個都要躺在床上…
這樣傷口才會漂亮…
生3Q的時候,我可是一生完就可以馬上下床的ㄟ…
怎麼差那麼多…
老天爺大概是看我生3Q的時候太好生了…
這次要好好折磨我…
而且護士看到我的BABY,還跟我說…
好在我是第二胎生,如果是第一胎生這麼大的BABY,以我瘦小的身材會生不下來…
我也是這樣覺得ㄟ…
如果第一胎就這樣~我應該打死都不敢懷第二胎了啦…
這次的生產經驗真的讓我永生難忘…

Photo_0001.jpg

柯助伊這邊每間病房都是單人房…
都有電視、冰箱,還可以上網…
剛生完的第一餐,會準備2個荷包蛋、牛奶、生化湯…
讓產婦"壓腹"
而且住在這邊3天…
每天都有2次生化湯、3次點心提供…
只是沒有正餐…正餐要自己準備…
他準備的點心都很好吃喔…
有排骨、腰子、紅豆蓮子湯、魚湯… 

Photo_0002.jpg

我家離這邊很近…
所以我沒有訂住院餐…
正餐都是家人拿來的…
然後3Q也會和大家散步來看我…
我在醫院的3天…
3Q每天都很快喔…
中午、晚上都自己睡覺…沒有吵…
整個就很大心…
來看我也會跟我撒嬌…


Photo_0003(001).jpg

凌晨生完就通知我老公…
Q爸來照顧我時…在房間睡得比我還爽…
還說冷氣好冷…
但我一整個燥熱到不行…
冷氣要Q爸開到最冷…
Q爸連上網都包著棉被…
讓進來的醫生和護士笑到一個不行…

第二天可以開始下床走動後…
我才有機會去看Q2…
但醫生交代還是要儘量躺床上,腳夾緊…
我的腳都快抽筋了…而且躺到我覺得自己快生裖瘡了啦…
哎~真是痛苦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