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的超好的…
於是今天選了離家很近的益健乳羊牧場…
帶3Q去體驗餵羊咩咩…
其實益健乳羊牧場很小ㄟ…
有小小的停車場,可免費停車…
然後進去後…
小小的區域…有超多的羊…
還有一隻馬…
我們花了20元,買了一把牧草讓3Q體驗…
3Q很好笑…
一直問羊咩咩,"好吃嗎?"
結果我開始錄影後,反而不問了…
哈哈哈…
問3Q要不要喝羊奶…
他說不要…因為我想如果3Q不喝…我們應該也不敢喝…
所以就沒有買了…
餵了羊之後…
因為離都會公園很近…
於是我們步行到裡面散步…
假日的都會公園真的超多人的…
有情侶、還有全家人一起去騎腳踏車…
都會公園真的很大…
我走到快斷腿…
但3Q都沒有喊累…也沒有要抱抱…
全程都自己走…
有個阿嬤跟他孫子說…
"你看,那個小朋友那麼小都自己走ㄟ"
阿嬤叫他孫子下來走,他孫子不要,一樣要背著…
不過真的太大了…
我覺得下次還是找3Q爸帶著親子腳踏車再去騎好了…
我不想要再斷腿一次~~>"<

因為3Q很喜歡看3隻小豬的故事…
所以3Q姨就說帶3Q去逢甲吃豬窩…
結果3Q真的一直要下去看小豬…
一整個不安份…
吃了餐後,3Q姨覺得還是養雞場比較好吃…
所以應該沒有機會再去豬窩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