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肚子大的離譜…
本來想說是不是我的子宮肌瘤變大了…
因為肚子大得很像人家懷孕3個月…
所以~
我去看醫生…
MC慢了十天…
早上用驗孕棒試…沒有懷孕…
心想~慘了,該不會真的是子宮肌瘤長大了…
一早就去葉南宏醫師那邊…
跟醫生說了我的狀況…
結果是~~我懷孕了…已經5週了~~
怎麼會~這真的是意外…
醫生說初期懷孕肚子很容易脹氣…
所以我那肥肥肥的肚子是脹氣…
(大概是生過小孩所以肚皮很鬆才會變那麼大…
這點是我猜的…)
葉醫生說如果是子宮肌瘤變大是摸得出來的…
所以肚子只要捏起來是軟軟的就是正常的…
醫生說,我找到肚子大的好理由了…
真的是好理由丫~~
但卻是一顆震憾彈…
醫生還不斷的嘲笑我說,我買到壞掉的驗孕棒…
明明那個驗孕棒就是昨天下午買的…
厚~那個騙錢的驗孕棒…可惡…
不過3Q要當哥哥了耶~~呼~我有Q2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