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222(001).jpg 

之前我大姨有帶他孫女去彰化的台灣玻璃館玩…
後來一直跟我媽他們說很不錯…
有一個兒童區…
所以趁著這次回娘家…
就走西濱直接帶3Q去走走…
哇~一路看著指標~終於到了…
不過到的時候有點小小失望了一下…
外觀看來是還滿不怎麼樣的…
而且居然還有遊覽車去參觀…
進去後…
真的是很像遊覽車會去的地方…
因為就是賣東西…
當然也有一些是展示品…
賣的都是一些玻璃製品…
帶著3Q慢慢走…
到了兒童區…
因為今天不是假日…
而且接近中午了…遊覽車剛走…
所以整個兒童區都是3Q的天下…

   

後來來了一個日本的混血小朋友…
所以整個兒童區就只有2個小朋友…
3Q可以整區跑來跑去…
不過那個玻璃隧道超級髒的…
裡面居然有乾掉的飯粒…
我不敢讓3Q爬~其實3Q也不敢爬…
而且那些大積木真的都很髒…
我不敢想像如果是假日…
一堆小朋友在那到底要怎麼玩…
後來~我趕快帶3Q去洗手~
因為我也快餓昏了~要呷飯了~

我們到鹿港的龍山魷魚羹去吃…
因為是圓的鐵椅…
我要3Q坐好…不然等一下會"摔一ㄟ紅龜粿"…
結果3Q拿衛生紙在擦…
然後擦一擦衛生紙掉在地上…
3Q就指著衛生紙跟我說"紅龜粿"…
哈~真的是超好笑的…

前幾天晚上在睡覺時…
3Q都很早就睡了…
我大概10點多去睡…
不小心壓到3Q的腳…
3Q很大聲的說"痛痛"
也反應太大了吧…而且還是睡夢中耶…
他根本沒有醒來…

這次回娘家我媽也說3Q才隔2個星期沒回去…
感覺又進步很多…
我媽帶3Q上4樓去看我小弟養的魚…
3Q會想偷偷丟飼料進去…
我媽說"不行,舅舅會打打喔"
結果後來3Q只要看到那罐飼料,他就會自己說"不行,舅舅打打"
也不敢拿了…
3Q如果自己說"怕怕",我會跟他說"媽媽在,不怕"
現在只要他自己怕怕,他就會自己拍拍說"媽媽在,不怕"
真的活脫脫就是個小大人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