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000.jpg 

又到了要回新社載水的時候了…
今天的風真的是有夠大的啦…
我們的小推車載了3個水桶、11本繪本、還有3Q的東西…
然後出門過個馬路整個就飛走了…
也太誇張了…
於是我的爽身粉盒就這樣慷慨赴義了…
我想我的小粉撲早就想去東海大學進修…
才會讓風一路吹著走…哎~~根本不想冒著生命危險去撿…
連用繪本壓著都被吹走…
更不用說3Q了~
3Q站在路旁~哇~被風吹到退到1步耶…
金架就恐怖耶…
還好我幫3Q帶了超厚外套…裡面是舖棉ㄟ…
而且跟3Q爸的外套粉像…
剛好穿親子裝…

回到新社後跟公婆說不要煮了…
我們去百菇莊吃吧…粉久沒有去吃了…
而且離婆家又近…
到了百菇莊後3Q像野馬脫繮一樣…
根本不聽使喚丫~~還好那邊還有菇園可以參觀…
所以我就帶3Q拍拍照、逛逛菇園…
我公公真的很妙…
拍照完全不看鏡頭…每一張看得都是我兒子~~哈

後來下午要回家就去新社花海走走…
我們停車的時候居然遇到灑水車過去…
我想說怎麼忽然下雨了…
而且水灑到我們車上的那一秒…
我的手正要開車門放3Q下去…
只差那一秒…
如果我的手快一秒…
3Q剛好變成落湯雞…
灑水車丫灑水車,要灑之前都不看有沒有人的嘛~~
厚~嚇死了…

走到花海後3Q超開心的咧…
但是他居然都不想拍照…
好像只有我在一頭熱…
超冷的天…居然還有新人在花海拍婚紗…
哎~新娘真的不好當丫…冷死了…
我們全家都穿得像球一樣…
還有人穿低胸短裙在拍照…
=="
真的很猛~
還遇到一個1Y2M的小妹妹…
剛好和3Q小玩了一下…
還跟3Q握手…
我笑說今天是來聯誼的嗎…真妙…
有小朋友真的很容易和陌生人聊天~
小朋友的魔力真大…

最後來一段3Q在夕陽下散步的畫面,還有新社的花海讓大家觀賞一下~~
大家有空可以去走走,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攤販群~~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