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Q最近很愛噗的這一段影片~
會一直要我再1次…
然後要他去房間睡覺了…
他會躺在床上一直找藉口要出來…
一下子說丫虎、一扭、跳跳馬……
不管他說什麼,我都說他們去睡覺了…
他甚至還會說茶茶、奶奶…
因為之前他只要說,我就會放他出去…
然後我去泡奶奶給他喝…
後來我發現他根本泡了就不喝丫…
真的只是找藉口要出去而已…

凌晨我失眠了…
剛好大S找我聊天…
聊到長牙的事…
我才發現…3Q已經多長了3顆牙了…
現在有13顆了耶…
上排左邊的犬齒、右邊的大臼齒、右下的大臼齒都長出來了…
呼~真的是越來越快了…
不過還是比一般的小朋友慢了很多~哎~
還是小不點一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