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001).jpg

為了響應FACEBOOK上面的國慶日把大頭照換成國旗的活動…
於是我和3Q爸把照片換了…
3Q爸的構想還不錯,把國旗縮小放到臉上…
效果出奇的好…
當然我兒子也是超可愛~~

自從在FB上邀小平丫姨來家裡玩玩具後…
我就開始騎挖土機和3Q玩…
想不到3Q就上癮了…
整天都跟我說…"媽媽坐坐""媽媽坐坐"挖土機…
厚~累死我了…
我要一直騎著那個挖土機跟3Q的小車車"軋車"…
然後他都會學我,我把腳伸起來…他也伸起來…
我的手因為要剎車所以就扶著牆壁…他也跟著扶…
我會跟他說"借過"他就會趕快讓開讓我過去…
有時候我會故意要追他…
他會快速的掉頭就走…
結果就在我追他的時候…
他因為動作太快一個重心不穩…就~犁田了…
呼~還好車車很低…
所以頭碰到地上不是很大下…
真是嚇死我了…
還摔不怕…一直叫我坐坐…
要我跟他玩…
我真的是一整個累翻了…

3Q的生理時鐘也變得超正常…
晚上8點睡…可以睡到早上六點…
但是慘的是…我晚上都習慣晚睡所以失眠了…
怎麼這樣…
害我每天早上都超想睡…然後晚上睡不著…
因為我的生理時鐘不正常…
所以也不敢睡午覺了…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和3Q一樣有正常的生理時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