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了3Q回新社…
遇到了我小姑他們全家也剛好回新社…
然後我小姑的女兒,比3Q小了快4個月…
哇~身高可是比3Q高了半個頭耶…
整個是頭好壯壯…
好笑的是…
他們2個在門邊玩…
然後我小姑的女兒就抓我兒子的衣領…
一拉~3Q頓時往前傾,我趕快出聲制止…
真是嚇死我了…
我們家的3Q一整個就是太瘦弱了…

回新社除了剛好中秋節要送禮外…
這次還去了新社的圖書館領書…
送了3本寶寶看的書…
還滿不錯的…

3Q一整個玩的超開心…
因為有小姑的小孩(總共4個)…
有玩伴所以玩到連午覺都沒有睡…
然後回程坐車從下午5點半睡到8點多…
我心想慘了…晚上一定會很番…
結果"真的"…
一整個番到不行…
我很生氣的打了他的手背…
然後他都不敢哭…有忍住…
忽然他舉起他的右手伸到我的面前…
我想說他在幹嘛…
又一直伸手過來…
後來他自己先伸回去"呼呼"…
哇~我整個笑出來耶…本來很生氣的說…
原來他是很痛,要我幫他"呼呼"~
這個臭小子…
害我很後悔打了他…
真的很古靈精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