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456.jpg

這條自行車道據說可以從溪湖騎到鹿港~
這條自行車道叫做羊葡小道…
剛好在我們家後面,而且我們家這裡就是起點…
我的敗家老媽買了一台親子車…
就這樣3Q只要一回外婆家…
就會一直說"步步"…
然後我們會帶他到這條自行車道兜風…
3Q很愛說話…
這張照片剛好就是有畫畫介紹溪湖的景點…
每次到了這個地方…
3Q就會比給我看,然後說"畫畫"…
看到田裡面有水,也會跟我說"水"…
而且只喜歡待在車上不愛下來…
每次到家了,要抱他下來…
他會雙手躲丫躲,搓丫搓的…
就是不愛下來…所以大家都要輪流載…
3Q也會唱"嗡嗡嗡"了…
而且有什麼就學人家說什麼…
會121,但是要數到5的話,他會直接跳到5…
還真是懶惰咧…

我媽之前買了一塊迷彩布…
剛好搭上現在很流行的軍教片…
SO~就利用那塊布做了3件褲子、1件上衣、1件調嘎丫、1頂帽子…
全身都是迷彩的…
騎著腳踏車帶出去的時候…
大家都會說好可愛喔…
我想~我媽一定很得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