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Q真的很黏丫公…
帶回娘家看到丫公就要丫公抱抱…
在娘家根本就不理我了…
只要丫公經過馬上就伸手要抱抱…
因為丫公會帶3Q到外面去…
會讓3Q玩開門關門的遊戲…
還會帶3Q看鳥鳥、看狗狗…
所以和丫公很麻吉…
還會幫丫公擦嘴巴,真是笑死我了…

DSCN9410.jpg 

3Q的頭髮太長了…
每次帶出門…都會被問是妹妹還是弟弟…
所以趁天氣變好時趕快幫他剃頭…
哇~整個都不一樣了…
剛好前二天也幫3Q爸剪頭髮…
所以我媽說,3Q頭髮沒剪時長得像我…剪完後長的像他爸…
廢話…都是這二顆頭都是出自我的手…
剪起來當然會很像嘍…
不過3Q剪完真的帥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