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最近就像學人精一樣…
我抱他去照鏡子會作鬼臉逗他笑…
沒有要他學的意思…
結果…
他丫姨和小舅來家裡住…
3Q馬上露一手…SHOW新招出來…
作鬼臉…

我整個被打敗了…

現在住這邊蚊子很多…
我平常會帶3Q在房間…看到蚊子的話…
我會用面紙整包丟到天花板去打蚊子…
3Q居然也有樣學樣…
先抬頭找目標…然後就拿面紙…
不過他的抬頭找目標只是假動作…
他的重點是"丟面紙"…害我整個快笑翻…

用圖卡跟3Q說香蕉banana…
他也跟著說"nana"…
所以這個階段要開始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了…
小孩子真的都是學人精耶…
好氣又好笑的學人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