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Q今天一直一直叫媽媽…
真是令人開心…
所以我也像在白痴一樣的一直說"有有有"…
3Q爸也開始在3Q旁邊說"爸爸"…
但3Q似乎是不領情…
讓3Q爸抱時,看到我也會叫媽媽…
不虧是我兒子~~~讚的咧~~

其實要和3Q混熟是有暗號的…
首先我兒子很屌的是…
一出生就會挑眉…
而且是挑單邊…
所以只要是對3Q挑眉…
他就會超開心的…
3Q和我妹也有暗號…
那就是"古錐ㄟ"…
如果很久沒有回娘家…
一回去我妹說"古錐ㄟ"…
3Q就會知道是丫姨了…
我小弟會很用二手握緊出聲音…
3Q很愛這一招…
而且在偷練…
無聊的時候或是喝奶奶…
他就會伸出手來研究怎麼出聲音…
整個就是很有研究精神…

3Q這段時間真的對什麼都很好奇…
我拿了什麼他就要跟著拿…
我在修吹風機…他也搶著要…
不過這樣很好…
因我在忙的時候,只要丟個東西給他…
我就有時間可以忙我自己的事了…
哈~希望3Q好好研究…
以後看會不會是個發明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