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帶3Q回娘家住幾天…
剛好我媽去當了媒人婆…
賺了個大紅包…
看到我兒子回去超HIGH的…
也包了小紅包給我兒子…
裡面可是有1000 COCO的…
我說~我是你女兒怎麼沒有…
果然有了孫子後~~女兒只有乾瞪眼的份…

我媽帶3Q去讓3Q的丫祖看…
我外婆說~
我表妹生的那個很水,3Q比他還更水…
聽到我媽很暗爽的說~不要這樣比啦,柑丫孫攏金水…
我外婆還說要買餅乾給3Q吃…
我媽跟外婆說…小朋友有他專買吃的餅乾…不能亂吃…
SO~3Q的丫祖就掏出200元COCO~要讓3Q買餅乾…
3Q這次跟我回娘家住…
收入還真不錯~~
帶出場2小時就賺了200元…
還真是我的搖錢樹丫~~哈哈

不過3Q最近真的是越來越皮了…
看到人過去就會靠過來,趁機扶著站起來…
沒有一刻是停的…
坐娃娃車也是180度大轉彎…
看到地上的小螞蟻也是要去摸牠…
大家都抓不住了…
就任他在地上爬…
但是還是要時時刻刻的顧著…
因為會去撞鼻子…
搞不好以後3Q是個塌鼻子…
如果再撞下去的話…
我丫姨繼上次提供了一個超大嬰兒床後…
又拿來了超大娃娃車…
不過實在大太了…
3Q在裡面居然會翻身…
感覺很恐怖…
還是等3Q大漢一點再坐好了…
小孩真的是越大越難帶…
滿月的時候真的是天使期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