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二次幫3Q操刀剃頭…
而且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上次幫3Q剃頭時是我媽抱著的…
這次真的是個大挑戰…
我看3Q今天的心情還不錯…
就決定馬上動刀…
馬上就在我兒子頭上開一條高速公路…
因為3Q太好動了…
所以我必須要快狠準…
就這樣整個頭剃完時…3Q已經開始不耐煩大哭了…
但是我還沒有修好耶…
還有一些雜毛沒有剃到…
只好想說算了先幫他洗頭吧…
反正3Q愛洗澡…
也順便利用洗澡安撫一下3Q的情緒…
結果~~好笑的來了…
3Q平常就喜歡抓抓自己的頭髮…
忽然我看他自己伸手一抓…
哇~~無毛了…
他整個就大哭耶…
怎麼這麼可愛…

但是我幫他洗完澡後還是不甘心…
又幫他修了一下頭髮…
我沒有辦法忍受3Q在我的操刀下有一頭亂毛…
哈~~修完後整個就是可愛極了~完美

今天也換了新口味的副食品-胡蘿蔔讓3Q吃…
先磨泥然後下水去煮滾~~
結果3Q整個不愛~~
下次再來換別的口味好了…
笨蛋媽咪我餵了胡蘿蔔後才發現…
上次醫生給的3Q禁食的食品中有胡蘿蔔…
還好3Q只吃了一點點…而且也沒有怎麼樣…
不然我就會內疚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