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3Q應該是快長牙齒了…
狂流口水就算了…
看到我的手臂一定是超像雞腿的…
會像野獸一樣…凶狠的咬我耶…
還有我的下巴和肩膀…都難逃讓3Q咬一口…

還有3Q真的超會翻的…
連餵奶都翻來翻去…
真的是讓我好氣又好笑…
3Q現在喝奶的POSE真的是百百款…
讓我餵奶的時間又拉長了…
邊玩邊喝…
真的是累死我了…
還可以喝一口就整個翻過去…
厚~~這個是那門子的喝奶招數丫…

另一個就是很愛拉長音…
整天都ㄟㄟ的叫…
而且都叫很長的那種…
這個應該有去吵到我3Q爸那機車的哥哥…
因我兒子在發聲練習的時候…
他那沒品的丫伯會故意把房間的音樂開超大聲的…
超SHIT~~是在跟小孩子計較嗎?
真不喜歡住這邊…還好快搬出去了…
在娘家…我的兄弟姊妹可是很疼3Q的…
3Q只要一哭…我們家的人都會去給他惜惜…
3Q在發聲練習我們都會說他好棒的…
3Q就會笑的很開心…
3Q乖乖,有丫姨和舅舅疼就好了…
丫伯~我們不要理他~~讓他變老孤苦好了…
以後長大要好好孝順丫姨和舅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