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是3Q叫我起床的…
最近常失眠…所以晚上都很晚睡…
我跟我媽說…她說因為有開刀過的人容易低血壓導致失眠…
我媽也會這樣…
SO~只好利用半夜上網~~
之前3Q睡醒後都不會叫我起床…
會一個人靜靜的玩…
等我醒來時他才會開始吵我…
但是今天3Q居然會用手摸我的臉耶…
而且會ㄟㄟ的叫…
整個就是可愛的…
不過我真的太累了…
爬不起來~~只好讓他在旁邊ㄟㄟ叫…
平常就只有我和3Q在…
我會和他玩手指遊戲…
例如用手做鳥…或是念數字…
還是就是玩一根一根手指頭變成變成毛毛蟲之類的…
他看我做什麼就自己也會想做…
我如果開電燈…他看我按那個開關…
自己就會想動手…但是又不敢…
我會拉他的手按一下開關讓3Q感受一下…
現在我很依賴我的兒子…
平常我也會跟他撒嬌…
他如果吃手手我就假裝生氣我也要吃…
3Q就會分我吃耶…
整個就是貼心的小傢伙~~
我已經無法想像…如果我的生活沒有3Q…
我會有多麼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