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3Q從出生以來…
我這個媽很少買東西給他…
大部份都是親友贈送的…
像尿布到現在都還沒有用完…
最近3Q越來越大漢了…
瘦小的媽快不能負荷他的重量…
所以就買了背巾…
上拍賣比了好久…才下手的…
這個一條165元…
重點是~超好用的…
不過我覺得有點大…因為我用的話…
如果3Q面向我,這樣3Q會在我的胸部那邊…
所以我都習慣讓3Q向前…
和我看一樣的世界…

3Q爸昨天一回來,我說背巾來了…
他就超興奮的…
拿3Q當實驗品…
3Q爸背了超久的…
我說很晚了~你明天還要上班,可以把3Q還我了吧?
3Q爸說~不要…然後就繼續背著3Q…
真好笑…難道這條背巾有魔力…
會讓人喜歡背小孩喔…
3Q爸用的話剛剛好…
3Q看起來也很喜歡…
這條背巾真的是買對了…
3Q很愛上面的熊熊圖案喔…也會對著他講話…
但我拍照後才發現…
3Q真的變很大隻…
難怪我婆婆說…3Q的手腕快比我粗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