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忽然發現嬰兒床真的不是必需品…
我姑姑給我的嬰兒床…現在真的是晾在旁邊…
3Q也沒有睡嬰兒床…而且和我們睡在大床上…
WHY~因為我真的很懶得半夜還要爬起來去嬰兒床給他拍拍…
3Q睡我旁邊…半夜如果醒來…我只要手過去就好了…
這樣就可以一直睡…
我也不用再爬起來了…

DSCN6762.jpg

為什麼要特別介紹這個嬰兒床…
因為我很瞎…
我直到上次去健皇家才發現…
原來這個嬰兒床還可以當搖床耶…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輪子旁邊還有彈簧…
就是可以把輪子拆掉…就可以左右搖了…
我還真是冏耶~~~

那天子芙媽來這裡也才聊到嬰兒床的作用…
她覺得嬰兒床沒有用耶…
因為他的嬰兒床子芙都不愛躺…
是拿來裝玩具的…裝了一車的玩具…
所以要買嬰兒床的話可以考慮不用買…
這個真的不是必需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