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Q自從上次剃頭後…
後面整個就是姑路…
頭髮長不大出來…
聽說再剃一次就好了…
所以今天丫嬤就帶3Q去剃頭了…
結果發現怎麼出現胎記在頭上…
第一次剃頭時明明沒有丫…
從我開刀後看到3Q…
發現他頭上有一搓像毛筆一樣的頭髮…
很奇怪…
真的是我開刀後才發現的…
怎麼會這樣…

今天我媽終於頓悟了…
她真的不會幫3Q洗澡…
所以她就說她抓著3Q我來幫他洗…
要不是我不能抱小孩…
我就自己洗就好了…
二個人真的七手八腳的…
一點都不好洗…
好吧…我承認…
我媽很礙事…哈…

我堂妹在婦產科診所上班…
拿了一堆的溼紙巾、爽身粉、沐浴乳、乳液…
哇~~這個丫姨真的就感心ㄟ…
3Q真是幸福…
而且這樣又替媽咪省了不少錢…
本來想說溼紙巾快用完了說…
謝謝貼心的丫姨贊助…

今天是第四次幫3Q剪指甲…
而且也是3Q醒著的時候剪的…
真是乖寶寶…
因為他的指甲斷了…
所以不得不剪…
剪指甲真的要很小心…
3Q今天把自己的臉都抓花了…
真是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