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月子還一邊帶小孩真的是超累的…
我昨晚累到3Q哭…我都不想爬起來…真扯…
不過看著我兒子的小臉…覺得自己真幸福…

今天3Q的姑姑來看3Q唷…
還買了禮物和金戒指唷…
3Q真的很幸福…

3Q爸昨晚超厲害的…
我兒子醒著一直不喝奶…
3Q爸問我什麼時候換尿布的…
我說餵奶前才剛換過…
結果3Q爸說~我覺得有味道耶…
打開尿布…3Q果然又賞了我們黃金萬兩…
3Q爸對3Q說…你媽媽真是的…
因為我是認表情的…3Q爸是聞味道的…
我們的專長不同…哈
不過3Q爸也開始有當爸比的架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