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12天…娘家的爸媽和二嬸來家裡看3Q...
順便帶12禮來....
我真的覺得我媽把整間超市都快扛過來了...
帶了娃娃車、還有她買的16套衣服、金帽花、二個茶葉枕、小手套*4..
二舅送的小披風、姑姑送的1套衣服、二嬸送1套衣服、鄰居送的一套沐浴乳…
還有六斤羊肉、七包雞湯、豬心和腰子不知道有幾包、二包大蚵仔、六隻紅蟳...
所以車子真的是塞的滿滿的...有夠扯的....
這些東西+鄰居送的、婆婆買的…
我直到坐完月子都還在吃...
吃到最後真的覺得都很噁心...

3Q今天超合作的…
居然都沒有睡…
也許是第一次見到外公外婆…
一直在表演...手都揮來揮去的...
我媽說沒有看過小孩那麼會動的...
而且3Q長得很成熟…一點都不像小老頭...
所以二嬸說他是老嬰…
尤其是鼻子超挺的…
這個我在照詳細超音波就看到了…

早上剛好在幫3Q換尿布...
結果~電話來了...
我心急接了電話後就...踩到3Q的大便啦...
真是的...一大早就賞你媽咪黃金萬兩唷...

今天聽到的習俗...
婆婆說如果生的是兒子…
坐月子煮的第一次雞酒要煮母雞…
如果是生女兒...則要煮公雞...
我真的是第一次聽到耶....
提供給大家參考嘍......

3Q今天下午要回醫院複診...
因為我怕我娘家的爸媽會擔心...
所以我都沒有說...
今天醫院超多人的...
有些是因為心臟超音波有問題回診的...
有個老老的護士很白目...
我已經說是來做龐貝氏症篩檢的...
結果要抱3Q的時候還跟我要心臟超音波的複診單...
是要檢查幾次...
後來才把3Q抱去抽血...
我覺得很可怕...因為嬰兒抽血是抽腳底耶...
一定很痛吧...
護士抱3Q出來時3Q已經睡了...
我們直到回家幫3Q洗澡才發現是抽腳底...
所以3Q一下水就哇哇大哭了...
SORRY~兒子...媽咪害你多抽了一次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