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幫3Q攝影…
這個是在嬰兒室的外面錄的…
用拍的太不清楚…
所以改用錄影的…
看著3Q的小臉龐…覺得自己真幸福…


住院第三天了…
本來以為可以出院…
利用早上趕快去見3Q…
結果心裡超捨不得把3Q放在醫院託嬰的…
我婆婆因為3Q爸住院…她又要幫我坐月子…
沒有辦法顧3Q…所以要我把3Q託嬰到臍帶掉了再帶回家…
就這樣我在嬰兒室的外面…
看到3Q哭了…
我也跟著掉眼淚…
我真的捨不得他在醫院…
超想趕快抱他回家的…

後來去問護士何時可以出院…
護士小姐說明天…
太好了…這樣我又可以多陪3Q一天…

我爸媽聽說3Q爸住院了…
他們倆個老的一直想接我出院回娘家坐月子…
我想說這樣對我公婆也太不好意思了…
所以我還是堅持在婆家坐月子…
而且他們兩老擔心到馬上跑來台中…
還幫我帶晚餐來…
每個子女果然都是父母的愛…
他們的愛我感受到了…雖然我老愛頂嘴…

在病房時聽到其他的媽咪在說漲奶的狀況…
像鉛球一樣的硬…
沒想到我馬上就感受到了…
所以我超想趕快出院買一台電動吸乳器的…
漲奶的感覺是我覺得生小孩最痛苦的一件事…
我婆婆居然要我用毛巾擠~我咧…
還好最後我出院時還是買了一台…
超方便的…我覺得這個是當媽咪必買的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