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忘了這天是我們的訂婚紀念日...
之前有看到世貿有活動...
所以很早之前就預約我ㄤ...
先去大甲拜拜再去世貿...
我們的訂婚紀念日就這樣過了...

我覺得世貿的展覽有越來越爛的趨勢...
所以後來的資訊展我也都不去...
這次是想說去看能不能換一些贈品...
但是~~失望丫...
展出的廠商超少的...
主要的贈品都來自於臍帶血銀行的福袋...
這時候不得不推崇一下訊聯...
訊聯的贈品超好的.....

訊聯.jpg 

訊聯-1.jpg

我抽到的奶粉罐...

訊聯-2.jpg

妙而舒尿褲*1

訊聯-3.jpg

一堆沒有用的廣告單....

 

訊聯-4.jpg

baby用的入浴劑...

 訊聯-5.jpg

baby用的乳液、沐浴乳、乾洗劑試用包....

 訊聯-6.jpg

紗布..

 訊聯-7.jpg

除紋霜~~加上這一包已經拿過3包了....哈

訊聯-8.jpg

母乳保存袋~ 


這個是訂閱雜誌的攤位送的...店家的名字我忘了..

媽.jpg

九月份的baby life-1本....

媽2.jpg

裡面還有一條優生寶寶送的毛巾...
這些是生寶的贈品...超少的.....和訊聯比較起...遜...

生寶.jpg

生寶1.jpg

唯一好一點的贈品~~奶嘴...

生寶-2.jpg

紗布~~這個是我抽到的....福袋裡沒有...

生寶-3.jpg

廣和送的一個紙尿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