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吃個小魚乾來補鈣...
結果....
我去買了杏仁小魚乾...
因為我不愛花生....
後來my ㄤ忽然問我孕婦可以吃杏仁嗎...
ㄟ~~對厚...
我怎麼沒有想到這一點...
我就上了奇摩知識查詢....
果然不能吃耶....
因為杏仁會"滑胎"...
雖然不知道滑胎的意思是什麼...
不過都說孕婦不要吃....
我只好~~
把小魚乾吃光光...
把杏仁剩下來給老公吃了....
孕婦不能吃的東西還真多耶...
還好我只要再忍耐幾個月而已...
我的小baby~~
要乖乖,快快長大...
不要大到mami這裡來唷...哈...
這個就是我的胎教魔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