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my ㄤ陪我第一次去檢查....
我想讓老公一起參與...
順便這樣醫生和護士才不會以為我未婚生子...
哈...是該讓my ㄤ也感受一下當丫爸的感覺的時候了...
my ㄤ到了醫院先放我下車...
然後他自己一個人去停車...
結果~~他停好車到醫院時...
我已經都檢查完了...
厚~~沒有讓我老公聽一下他小孩的心跳....
就這樣今天又算是我自己去產檢了..哈

這次的產檢主要是聽小baby的心跳...
確定有心跳我才可以領媽媽手冊...
醫生超親切的~~
因為我還有水瘤和肌瘤...
這個部份還要再觀察..
不過醫生說不影響到my baby....
讓我聽了一下baby的心跳...
哇~~醫生說很強壯唷..
太棒了...
我的baby有個強壯的心跳...
要健康唷~~媽咪愛你...

今天也是外公外婆第一次看見BABY唷...
一回家馬上就拿我的媽媽手冊和BABY的照片...
馬上拿給我爸媽...
這個是你孫子的照片...
他們二個都笑了...很開心...
感覺上我媽整個是暗爽...呵

 

baby 8週又5天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