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8

獨角仙休閒農場真的超適合溜小孩的,而且免門票,園區又大,所以人好多唷,停車場停滿滿的,外面就有一些小吃攤,但我選擇靠近獨角仙的那間吃,結果它們家的炒麵是大地雷,那個麵條也太爛了,Q爸幫我吃了半碗,不然我可能吃不完~不過它們的臭豆腐好吃,我忘了拍照了,sorry~
停好車後,看到要上坡的階梯有點小嚇到,因為好多階,好在爬上去後其實才是算真的園區~~也發現原來統一極制鮮乳是獨角仙農場出品的~~

1208-1

小孩看到馬車一直要爬上去拍照~~這個馬車在這邊好搶手呀~~

1208-2

本想讓小孩體驗一下餵牛奶,結果3Q和Q2一點都不敢靠近,因為牠們吸牛奶超大力的,真的是"使盡吃奶的力量"無誤~~~

1208-3

3Q最愛的地方就是這裡,這邊真的是夢幻玩沙的地方,上面有棚子所以曬不到太陽,而且場邊有一圈可供家長坐著休息,還有溜滑梯可以直接溜進沙坑,真的超適合小孩玩沙~~不僅小孩愛,我也愛ㄟ~~重點是沙又乾淨而且還免費~~~~農場主人佛心來著的~~~
回到家還念念不忘,直說下次還要來玩~~
(這些玩沙工具都是自備的)

1208-4

這個遊園小火車,3Q和Q2也超愛的ㄟ~~坐一次50元,3Q回家後說這個小火車很好玩~~~會一直慢慢的繞~~~~~這邊還有小動物區,牛、羊、馬、鴕鳥、羊駝,還有一大片草地,有人帶風箏去放唷~

  
3Q第一次開車載著Q2, 感覺很恐怖,我剛開始一直陪在旁邊,等確認3Q可以平穩的開車才走開~~看來哥哥真的很獨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