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Q很愛玩堆高高的遊戲…
想不到現在已經進階了…
連飲料泡麵都可以拿來玩…
而且還玩的很開心…
我很控制3Q的飲食…
像我絕不讓他吃糖…
我媽之前拿了一些喉糖…
那個糖果最後也淪為變成3Q的玩具…
我利用那個糖果來教3Q數學…
3Q把飲料弄倒把3Q爸也嚇了一跳…
還問我怎麼了…
沒有辦法…這個小皮蛋~還好飲料沒有砸到腳…
 

回新社拿回一箱泡麵…
3Q真的就拿來玩…還好3Q很乖會收一收…
跟3Q說裝可愛…他還會擺姿勢…
真好玩…
 

 

連泡麵都可以分別堆…還真好笑耶…
小孩子根本不用買玩具…
因為任何東西都是他們的玩具…

夏天的時候我都會幫3Q洗2次澡…
但是今天天氣不好…我想說睡前再洗就好了…
然後中午的時候3Q居然跟我說"澎澎"…
我說不用洗…晚點再洗丫…
3Q就"張"了起來,跟我說"澎澎澎澎"…
我咧~我是都不能偷懶一下喔…
現在還會指揮我咧~真是的…


今天晚上睡覺時3Q很好笑…
念完了所有人(丫姨、舅舅、阿公、嬤、爸爸)後…
忽然跟我說"目鏡"…
我說目鏡睡覺不用戴,在媽咪這邊…
我剛好握在手裡…
結果3Q跟我說"收起來"(台語)…
哇~真棒~有厲害到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