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Q很愛穿大人的鞋子…
之前還超愛玩鞋櫃的…
把他爸的臭鞋子弄的亂七八糟…
還好現在已經會聽話,會收一收了…

3Q的力氣很大耶…
之前會推推車載我…或是推車上面有水…
總共60公升的水他居然推得動…
現在已經會開冰箱了…
救命丫…那代表冰箱的東西也不保了…
我已經想像到被他亂翻一通的畫面…
看來我很有機會來個冰箱大掃除…

今天帶3Q去買飯…
老板娘一直說3Q的眼睛真的好漂亮丫…
如果是女生就好了…
男生有那麼漂亮的眼睛浪費了…
還一直要我再生個女兒…
我怕~我生了女兒結果眼睛像我老公單眼皮…
哇嗚~這個賭注就太大了…
不過因為3Q的大眼睛常常被誤認為女生…
明明我就幫他穿男裝丫…
所以我大概1個多月就要幫3Q剪頭髮一次…
男生就是要短髮才帥~
3Q的頭髮真的是長太快了~完全和他爸一樣…
差不多一個月多就要剪一次…
所以我的剪髮技術已經獲得肯定了…
現在連我2個弟弟都是我親自操刀的~
希望有機會也可以幫寬弟剪一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